close

May 2011

大学生涯,眼睛眨一眨,真的好快,3年就这样过去了,真的就这样完成了我的学士...

“太好了!我终于解脱了!超开心的,什么鬼生活终于能结束了。”,“太快了...怎么没两下就过完了,好不舍呢。。”
这时候,你是哪种人呢?而我呢,是后者,第一个念头就是,我好像有好多东西还没做呢,怎么那时我没参加这个呢?怎么还没学那个呢?

当然,学到的当然不少,也得到很多呢,就像是新春活动,它让我看到很多不可能的可能,然后,第二年遇到瓶颈时,让我遇到了机会,偶然地再次参与了,就是你们,

lili & ck,在整个活动里教导和帮助我很多呢,谢谢你们,而且也因为这个活动,加上自己有点gehbo,就认识了些学长和学弟啊,哈,很高兴认识你们~
当然,我的这份感恩之心,一定不会少了我那群一起上课,一起玩,一起遇到挫折,的一gang,就是你们了。。
谢谢你们,

Bee,C.L.,S.Y.,Sh.L.,H.L.,S.C.,W.Y.,M.X.,Jas.,Mui,M.H.,Sv.C.,Z.Y.,因为有你们,在大学绝对不苦闷,而且很有归宿感呢,在最后一个学期里,因为课少了,然后有很多人都拼命每个星期回,给我,反而会觉得像呆在宿舍,渡过以后都赚不回的回忆。
当然还有你们啦。。

InnH.,F.Y.,Sh.C.,S.En,,P.H.,,C.Luan,,W.T.,K.Th.,M.C.,你们可是让我的生活变的有更多更多的回忆呢,谢谢你们。。
虽然会有些老套,但却是我最衷心的祝福,希望你们毕业后都能找到份合心意的工作,前程似锦,身体都健健康康,事事都顺利,

因为我以后都要看到你们过得非常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