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疯夜1

还记得对我来说是最疯狂,最难忘,最不顾健康,最挑战自我能力的史迹吗?

这篇疯玩 II 想要说的是那些,以前就憧憬要玩得那么的自在,想要在大学生涯中创造最极限的记忆,

现在总算达成任务了,哈

 

在槟城之旅结束后,我们晚上10.30才到学校,本来是带着一身疲惫的身躯,想到洗澡后就直接趴在床上一觉到天亮,

哪懂,这群人还那么精神...

因为有两个提议去买麦当劳到我的房间吃,当作晚餐,但,其实已经是夜宵了..

有两个人,其中包括我在内,是病人,所以粥是我们的,其它的只能偷偷拿来吃,因为实在忍不住了...

IMG_4146.JPG

我们的晚餐(不...是夜宵)

 

吃完这餐后,我们小谈了下,躺在床上的大家就开始谈起整个trip的感想,哈哈,还拍了video呢~

内容还搞笑到...大家都是爱演的一班人,偶尔在电脑播放就ok了, 因为都是我们要争床睡的画面,外人不宜看啊~

还争到半夜3点多才甘愿睡觉...唉...真是的 ...

 

疯夜2

今天好不容易的考完试了!虽然还有些朋友还没考完,今天我们终于能轻松地提议去玩通宵了~好不容易约到那小白的主人出门,结果去哪呢?就是那里了,

OldFlat朋友的家。我们11点晚上出门,对,真的要玩通宵...所以以睡衣出门,牙刷牙膏都带齐,还有人带枕头呢,真的是...用具齐全。'

去到门口时,就觉得有点怪怪的,为什么关了门里面还暗的呢?敲了敲门,突然有人开门就大喊的唱起生日歌了 

“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u...“

第一个脑袋的反应就是,”咦?是帮谁庆祝?“

那时是5月头,当然,头自然转向5月的她们,奇怪的是,她们也向着我的方向,6月和12月的人喔,怎么是我们?

然后继续着我们的生日歌,就不管先,唱完才算吧,哈哈..

原来,是给我们全部人的,由于我们是最后一个学期了,接下来生日的人,大家都无法帮大家庆祝了,只好一起庆祝咯

这些是她们精心准备的小吃与成人饮品,如下...

 

20110506498-horz.jpg

我们就开始玩牌,放心,不牵涉钱在内,因为我们用了tiger和那有点干的蛋糕作为赌注,哈哈哈,输的人就会干掉这些东西。

结果,我是赢家(我只中了一次)~其她都要啃这些,实在太开心了 XD

好不容易干完tiger和蛋糕的她们,谋杀、治疗、调查、抓犯的Mafia游戏就开始玩起来了。

虽然晚了很多次,但是每次都有不同的人参与,所以还是觉得新鲜的。

回房后,大家该睡觉了,但是,可能太精神了,就开着惠的电脑上线看戏,有个被灌2口tiger的人竟然有点兴奋吵着要看saw,

酒精的敏感度真的超高的她,看了saw里被折磨的演员,血液四处溢出的画面,本应该是觉得惊讶与恶心,由于酒精作祟,

她,竟然在笑? 是狂笑那个!

那时的感觉是...她比这套电影,来的恐怖....快点换戏,是我立刻想做的事,结果black swam是明智的选择~

结果一看就看到半夜5点多了,再转身看看背后的人全都倒了,哈哈,还说玩通宵?

那时只好继续看我的综艺节目,渡过了破晓。

 

在早上8点多被吵醒后,刷了牙,和她们道别后,我们3个才出发回宿舍。

在转弯处,左边的往学校门口,右边是往Kajang,结果又转向右边了,

要去哪呢?就是这里, 我们学校最多人来拍摄的地方 - 农场

上次因为下雨的因素,没能好好的拍这里的每个角落,这次总算能拍到一些了,但是,太晒了~

不过阳光普照,强烈的阳光,拍到的照片真的蛮不错的,但是,就是少了我的小N,唉...真遗憾,只能用手机拍拍了。。

过了不久我们才终于能回到自己的房间好好睡一觉了。。。

20110506559-vert.jpg

农场view

疯夜3

又来了,这次真的完通宵了....

今天大家真的正正式式地考完在大学3年的考卷了,非正式毕业了。

由于我们大家都来自不同州属,知道以后见面的机会更越来越少了,

所以大家都珍惜大家所拥有能相距的时光,就打算到Sunway Giza和Loud Speaker吃晚餐及唱k直落。

Sunway Giza这地方想来很久了,这次终于有着机会和大家一起来了。

它是位于Kota Damansara这里的餐厅全都很讲究设计,摆设和灯光都很好,也有pub在内,整个都地方都很适合拍照呢,可惜小N又不在。

page.jpg1.jpg   

哈,其实这次的整个行程都是有目的与策划的,因为隔天就是x.li的生日了,

由于之前她的生日都是在假期,所以这次是唯一一次大家都还没回家,

特地留下来出门,然后一起庆祝的呢,而且我和bee为了制造能让她很惊喜的庆生,我们两人私底下偷偷策划了假内讧。

本来的plan是在大嘴巴里bee演情绪化(因为大家都知道她是很情绪化的人,然后将计就计),

然后被我念几句就发大脾气出去,吓吓大家,然后其实是去拿蛋糕来给她惊喜的。

 

出发前由于为她准备的dedication video还没弄好,而我哥又来着帮我载宿舍里要带回家的所有东西,

所以两头忙,完全来不及和她们一起出门,

只好迟些搬完我的东西,再等M帮忙弄好那video,才让我哥载我去和她们会和,

真的是要谢谢M和我哥呢,不然我真的无法join这趟疯夜行。

 

在这同时,聪明的bee也将计就计,由于我的缺席,出发时就直接玩起情绪化,说我突然间的爽约,气死她了,就全程臭着脸让大家都吓着了,

让全部人都不敢和她说话,相反的还偷偷联络我事情的进展咧,哈

终于完成video和搬完东西后,带着环保袋里的电脑就偷偷去到SunwayGiza meet她们。

还记得到了那里,大家的手机都不通,也不懂他们的去向,就一个人坐在柱子旁等,再眺望她们的行踪。

其实我也忘了有多久,才终于看到了远处的她们(近视真的很可怜)~  才能走过去meet她们,好尴尬啊当时!

因为不懂应该要用什么心态来迎接她们11个人的眼光,还有种种疑问,就见步行步的编了个半真半假的故事应付下去了..(真的不好意思哦,我被逼那么做的 ><)

 

在17Saloon吃完东西后已大约11点半了,还去了趟mamak档,我们就到了loudspeaker唱k~

12点半夜唱k,好像是第一次呢,还有点兴奋呢,哈哈哈,但是可怜的bee又不能露出开心的脸,看到自己喜欢的歌又不能唱,真的辛苦了 XD

就这样过了1个多小时,主菜来了....我们开始吵架,然后bee狠狠地(其实很小力)推门出去,做出了气走的样子,

大家都目瞪口呆的看着我们,有些迫不及待的追出去,有些就比切的问事发原因,还好x.li没追出去,不然事情就穿煲了 !

我的心只想bee你快点弄好回来啊!我真的撑不了多久!但是x.li过后都会猜到的,

因为每当她说要下去看什么事时,我都试图拉着她不放,真的差点就穿大煲了...

 

还好蛋糕在有点久的情况还是来了,大家唱起生日歌,每个人的笑脸我都还记得呢,尤其是x,li的。

虽然她脸上没有很大的反应,但是感动和压抑着情绪是有的,这可是大家辛苦,和拿出最大的心意帮你庆祝的呢 ^^

用电脑播放的video里,都是从大家那里一一收集回来的独唱生日歌及,每个人对她说的祝福语,

虽然我们都在录制的过程中NG过,NG版本其实还在呢,不懂你要吗。

不过,只希望你永远记都记得我们对你说过的每一字,一话,因为,它都是我们讲得最用心,最好的那一个。

 

唱完k后,都3点早上了,大家都想着还能去哪,想啊想,结果就带着2大1小的Carlsberg到Putrajaya,这不夜的政府地区找地方坐坐谈天。

这时间,建筑的灯光还亮着,草地上的,街上的大灯,也还在亮着,也还有人在练运动型脚踏车呢。

我们就坐在马路中间的空位(是这里的设计来的),围个圈圈,转酒瓶来决定谁要喝,结果有几个人一直被转中来喝呢,哈哈

还喝到包青天的脸出来。

2.jpg

就这样喝啊喝,聊啊聊,就到了5点半,福音也四处响起时,我们就决定去农场,看我们的日出。

  3.jpg        

在无人烟的5点多,我们来到的我们学校的农场门口,

应该,不会有人像我们这样吧,哈哈,一大清早就在等看日出了,而且是一大班人都在路边等农场的开门tim。

终于看到工作人员了,开了门后,我们就进去放好车,踩青去~

虽然昨天也有来,但感觉是大大不同的,因为,今天是日出时间,昨天,是日晒时间。

早晨的农场,空气真的特别清新,呼呼吸,真个人精神了起来。

070520117705.jpg

070520117704.jpg

虽然天刚开始还是有点黑,但,它变得越来越美了.....

1.jpg 

等光斗照亮整个农场,全新的一天又到了,

离别在即,

这暮光,到现在还深深烙印在脑海中,当然,还有大家的影子依然还在

所以这次是大家最后一次相聚的日子,

希望下次见面时,还会见到这,灿烂的笑容。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