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学期了,过不久后大学生涯就要告一段落了,创造记忆,是我们在这学期尽量在做的事,所以到处跑,逛,拍,是我们常做的事。想起来,记忆创造旅程是开始在....


农场
青青草原,是我理想的拍摄地方,带着我的D3000,兴高采烈地约了一班朋友,加上3个摄影爱好者,竟然在那里遇到管理人说没有批准信件不能在那里拍摄,经过一番理论后只应许一个小时的时间,本来还能呆久些的,不是人为,竟然是天意,因为天不作美,下大雨。。。哎,真的选错日子了....不过还好有几张照片能交代啦。。

01

02

03



Lookout Point
在kl,天气会比较凉,风景最美的地方非这里莫属了,虽然来这里好几次了,但是风景依然那么美。。

DSC_0965 copy.jpg

吉隆坡夜景

 

KL 一日游 (Hop On Hop Off Bus)
RM12 就能游完KL景点区的环绕巴士,选择你想要逗留的地点就可以了,像是湖滨公园,双峰塔,吉隆坡塔,titiwangsa湖,
,独立广场,而且通过这个巴士,让我有机会再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可是相隔了好多年才来的呢,没想到里面装修了那么多,以前能看得东西,现在好像都看不到了,尤其是我特地向看得恐龙,没想到已没缘分了....

国家博物馆

 

国家纪念碑

 

双峰塔

 

吉隆坡塔

由于太多照片了,所以即放着几张照片就好了..

最后四张是我的一位朋友拍摄的,不好意思拿来放放,谁叫你拍得最好看?哈哈...

谢谢欣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