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8-10 洗牙记

今天心血来潮,和朋友到宿舍对面那间每个学生都爱去的PK。不,别紧张,不是不舒服,而是去洗牙。

趁午休和课与课之间的空档,我们去领了号码后,就和bee聊起了我们小时候看牙医的经验,原来我们小学时
都是牙医的好顾客(每次都有拔牙和补牙的份)。此外,她的小和中学时牙医来学校给于的牙医设备与服务都比我校的来得好呢,城市与郊外果然有差别待遇。

在要轮到我们时见牙医时,她却突然告诉我她觉得有点紧张了,哈哈。(她那么说竟然影响到我了,可能是唤起我小时候牙医对我的噩梦吧,当然,我看起来还很镇定。)

过后,我们各自到不同的房间见不同的牙医,而我的主诊牙医是一位口操印尼腔的女牙医,心想女的牙医应该会比较温柔,哪懂才刚开始洗牙就....哎哟!

这女牙医看来还蛮有力的,还好我说痛,不然她一定会觉得没什问题。整个过程,她是熟练但不专业。

算了,政府牙医都是如此,还有很多很多服务有待改进,所以下次会考虑私人牙科。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